What’s New

【Incubatee Update】LE MANDORLE|環保銀飾的美感與細節

2023/05/24

「LE MANDORLE 是意大利文,為杏仁的意思,寓意簡約。」 DIP培育公司 LeMandorle.official 的創辦人Tara選用了意大利文作品牌名稱,既反映著她留歐生活的經歷,也代表了作品的態度:以循環再造銀製造首飾,實現可持續發展。早前她接受了星島日報的訪問,分享更多作品和品牌背後的故事。
Tara直言,在設計上她對物料的選用有一份執著,同時講究細節,期望能打造出耐看的作品。例如使用銀或金屬物料與陶藝拼合、以花朵和自然景物為設計藍本,突顯創意之餘亦透出簡約優雅的格調。即使沒有戴上,放在家中一隅亦可當作擺設。品牌收納袋亦暗藏心思,採用未經漂白的麻布,可不斷地清洗、重用,體現可持續發展的可能性。品牌成立短短兩年更已經打入上海、東京及倫敦巿場,將LE MANDORLE 的簡約設計帶往更大的舞台。